发力人工智能领域 京东数科申请仿生机器人专利

作者:贾桂鹏 来源:原创 2020-11-27

  近日,京东数科海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新增多条“仿生机器人”的相关专利信息。该专利名为关节连接组件、仿生手以及仿生机器人;手指外骨骼单元手套外骨骼。

发力人工智能领域 京东数科申请仿生机器人专利

  在这之中,手指外骨骼单元和首台外骨骼专利摘要提到,本实用新型涉及仿生机械技术领域,本实用新型能够有效增大手套外骨骼的屈伸范围。

  针对关节连接组件、仿生手以及仿生机器人专利摘要显示,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关节连接组件、仿生手以及仿生机器人,本实用新型的关节两节组件能够同时适用金属材质或者塑料材质的指节间的连接。

  关于便携式生物识别装置以及建档系统的专利中摘要显示,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便携式生物识别整理及建档系统,工人可手持该装置在不同养殖栏中移动,当系统只待识别的养殖栏时,可利用装置本身的固定部件固定在养殖栏上。

  此外,它还可以对养殖栏的动物进行识别,从而可利用一台设备对多个养殖栏进行识别,这样会非常有利于降低成本。

  据了解,京东数科海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7月,为京东数字科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孙公司。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