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工业设备 亚马逊云科技推出机器学习维护服务

作者:贾桂鹏 来源:原创 2021-04-21

  日前,亚马逊云科技宣布Amazon Lookout for Equipment正式可用,该服务使用亚马逊云科技开发的机器学习模型帮助客户对其设施中的设备进行预测性维护。

针对工业设备 亚马逊云科技推出机器学习维护服务

  据了解,Amazon Lookout for Equipment从客户工业设备中获取传感器数据,训练一个专有的机器学习模型,进而基于客户设备的实时数据流来准确预测机器故障或性能欠佳的早期预警信号。

  这也意味着,采用Amazon Lookout for Equipment后,客户可以快速、精准地检测设备异常,快速诊断问题,减少错误警报,并在机器发生故障之前采取行动而避免昂贵的停机损失。

  目前,工业企业一直在努力提高运营效率,避免因设备故障而导致的意外停机。这些企业在物理传感器、数据连接、数据存储和仪表板上持续投入,以监控设备的运行状况和性能。为了分析设备上的数据,大多数企业通常会使用简单的规则或建模方法,根据过去的表现来识别问题。

  然而,这些方法往往导致客户在发现问题时已来不及采取措施,或者收到错误警报而进行不必要的检查。其实,客户想要检测常规的操作条件或故障类型以及复杂的设备故障,这些只能通过建模传感器之间的独特关系得出。

  得益于机器学习技术的进步,现在人们能够快速识别异常情况,并了解每个设备历史数据之间的独特关系。

  大多数企业缺乏在不同工业设备上构建和扩展定制机器学习模型的专业知识,导致他们往往不能充分利用他们在传感器和数据基础设施上的投资,在很多时候错失了能更好地管理关键设备的正常运行和性能的洞察。

  通过Amazon Lookout for Equipment,工业和制造业客户现在可以快速、轻松地为整个或不同地点的设施构建预测性维护解决方案。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