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企业机器人渗透 UiPath推出首个端到端超自动化平台

作者:张伟 来源:原创 2020-05-18

  近期,企业机器人流程自动化(RPA)软件企业UiPath正式对外推出业界首个端到端超自动化平台,该平台是企业快速且有效地扩展自动化的关键。它通过充分利用流程发现工具与员工众包决定自动化内容,解决了端到端自动化生命周期问题。

  UiPath正在交付一个真正的端到端超自动化平台。该平台将构建、管理和运行机器人的核心RPA功能与流程发现、分析工具相结合,明确报告对业务的影响。

  以AI分析后端系统和应用日志为例,借助AI功能(如文档理解),UiPath Process Mining 可通过创建可视化效果,来描述业务流程、偏差以及标出自动化效果最显著的位置。通过提供业务流程的全局视图,展示人和计算机的交互过程,为客户提供一种数据驱动方法来发现并持续改进他们的流程。

  UiPath首席产品官Param Kahlon表示:“目前全球都在通过数字化的手段,来提高员工的产能,并未客户带来更为优质的体验。UiPath正在令企业内更多专业人士方便与机器人进行互动,包括平民开发者,业务分析师和最终用户。现在,每个公司都可以拓宽思路,让更多员工参与进来,并更加自信地扩展自动化卓越中心的规模。”

  当下,机器人流程自动化已然成为了人手可用的一项技术,企业也在通过配置计算机软件或机器人来模仿、集成人与数字系统间的交互行为,从而实现业务流程自动化这一愿景。但此前,企业若想部署此类解决方案,往往需要支付昂贵的成本,因此PRA的出现则很好的解决了这一问题。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