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进行商业化 IBM Watsons获得更新

作者:贾桂鹏 来源:原创 2020-12-11

  12月11日消息,由IBM研究所开发的IBM Watsons发布了新功能,该创新功能旨在提高人工智能的自动化程度,提供更高精度的自言语言处理,并且,加强人工智能预测结果的信任度。

准备进行商业化 IBM Watsons获得更新

  据悉,目前,在IBM Watsons Discovery的beta测试中,有一个创新型问答系统,它将会作为一个新特性来帮助识别来自大量复杂文档的自然语言查询中更精确的答案。此外,它还提供分数来显示系统对每个答案的信心程度。

  目前,IBM Watson Discovery支持10种新语言,包括波斯尼亚语、克罗地亚语、丹麦语、芬兰语、希伯来语、印地语、挪威语、挪威语、塞尔维亚语和瑞典语。此外,IBM将继续增加对其他语言的支持,以帮助企业构建全球的、企业级的NLP解决方案。

  IBM Watsons Assistant中还提供了一个全新的意图分类模型,它可以更加准确地了解到终端用户在使用虚拟助手时的目标或者意图。与商业系统相比,这个分类模型通过比较少的数据提供更准确的结果。

  在2021年,IBM还计划将IBM研究院开发的AI Factsheets实现商业化。

  据了解,Watson是IBM准备进行商业化的人工智能技术,它可以帮助企业更好地预测和塑造未来,将复杂的流程自动化,优化人力。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