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早报:2020年全球机器人与无人机市场整体支出将达1245.7亿美元

作者:张伟 来源:原创 2020-05-01

    2020年5月1日消息,昨夜今晨,科技圈都发生了哪些大事?行业大咖抛出了哪些新的观点?比特网为您带来值得关注的科技资讯:  

  IDC:2020年全球机器人与无人机市场整体支出将达1245.7亿美元

  4月30日,IDC发布的《IDC全球机器人与无人机支出指南》预测,2020年全球机器人与无人机市场的整体支出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下将略有减少,达到1245.7亿美元,相较2019年同比增长13.4%。(IDC)

  在黑天鹅事件影响下,机器人产业也迎来全新的发展机遇,无接触服务、电商物流的发展,均为机器人与无人机市场打开了更大的份额。

  周鸿祎:保障工业互联网安全须打造安全大脑

  4月30日,360集团董事长兼CEO周鸿祎在十三届全国政协第35次双周协商座谈会上表示,新基建作为数字化基建,依靠的是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5G通信、边缘计算等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这些技术的使用,离不开安全保障。(DoNews)

  随着机器视觉技术的突破,各行各业都在借助新技术为业务提供创新驱动力,时下行业也看到,360主打安全牌发布的人脸识别管理软件以及智慧解决方案正在背后守护着用户乃至城市的数据安全。

  Twitter:2020年Q1总营收8.08亿美元 同比上升3%

  北京时间4月30日晚间消息,Twitter今日发布了截至3月底的2020年第一季度财报,总营收为8.08亿美元,同比增长3%。净亏损800万美元,而上年同期净利润1.91亿美元。(新浪科技)

  软银:年亏损将扩大至84亿美元 因WeWork损失66亿美元

  北京时间4月30日消息,软银集团修正了2019财年业绩预期,现预计全年净亏损9000亿日元(约合84亿美元),高于公司在4月13日预计的7500亿日元。(凤凰科技)

  国内最大蓝牙芯片厂商联手阿里平头哥:基于玄铁处理器研发AIoT芯片

  日前国内最大蓝牙芯片厂商中科蓝讯与平头哥半导体达成合作,双方将基于平头哥的玄铁系列处理器及AI算法共同研发物联网芯片,用于无线蓝牙耳机、蓝牙音箱等产品。目前已启动研发一款智能语音芯片,预计明年出货量超3000万套。(快科技)

  库克:中国市场需求基本恢复

  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今天在电话会议上称,在今年稍早时候因为新冠肺炎疫情出现需求大幅下滑后,中国市场的需求已经基本恢复。库克称,苹果已经在3月份看到了需求的改善,4月份恢复了更多。不过,零售店的客流量尚未恢复到疫情前的水平,更多消费者选择在网上购物。(凤凰科技)

  亚马逊第一季度净利润25亿美元 同比下滑30.6%

  亚马逊今天发布了截至3月31日的2020财年第一季度财报。报告显示,亚马逊净第一季度净销售额为754.52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597.00亿美元增长26.4%。亚马逊第一季度净利润为25.35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35.61亿美元下降28.8%。(cnBeta)

  李国庆给合作伙伴发说明函:我们夫妻纠纷 不影响付款

  李国庆发“说明函”给当当合作伙伴的,说明函内容为,李国庆经股东投票被选举为当当董事长兼总裁,U盾由当当财务部门负责,不影响付款。(官方)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