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化AI生命周期 NVIDIA发布AI LaunchPad

作者:贾桂鹏 来源:原创 2021-06-24

  日前,NVIDIA发布NVIDIA AI LaunchPad一个通过混合云供应商提供的综合程序,企业能够通过该程序即时访问由NVIDIA提供的基础设施和软件,来简化整个AI生命周期。

  并且,在同天发布NVIDIA Fleet Command托管型边缘AI服务平台,该平台可帮助企业解决在成千上万个地点的NVIDIA认证系统上安全部署和管理AI应用的难题。

  数字基础设施领导者Equinix将首先加入AI LaunchPad程序,其将通过Platform Equinix平台向全球提供由NVIDIA支持的混合云解决方案。Equinix 基础设施在几分钟内就能部署完毕,使企业能够访问所有NVIDIA为AI的几乎每一个方面提供的支持资源,从数据中心训练、推理到边缘上的全面部署。

  通过AI LaunchPad,Equinix 客户可以在一个类似AI开发中心的NVIDIA Base Command Platform平台管理的NVIDIA DGX SuperPOD上开发先进的AI工作负载。还将能够通过Base Command Platform对戴尔和联想等领先制造商的NVIDIA认证系统上的主流AI工作负载进行管理和部署。

  这些行业标准服务器建立在NVIDIA EGX平台之上,非常适合用于在VMware vSphere上运行NVIDIA AI Enterprise软件套件来部署一个可以在混合云中扩展AI的AI-ready enterprise platform平台。

  此外,客户可以通过NVIDIA Fleet Command托管式云服务在Equinix的分布式边缘基础设施上安全地部署和管理AI应用。该服务今天已与NVIDIA认证系统连接并进入供应阶段。

  为了建立精确的AI模型,应用对分布在公有云和企业私有数据中心的多个外部数据源的访问需求越来越多。使用Equinix等互联枢纽上的AI LaunchPad,企业可以通过Equinix Fabric安全、高速地接入一个由在Equinix运营其数字基础设施的企业所组成的生态系统。

  目前来看,汽车行业是Equinix所服务的重要行业之一。全球最大的汽车科技公司之一——大陆集团(Continental)使用托管在Equinix数据中心的NVIDIA DGX系统为制造商开发自动驾驶汽车技术。

  AI LaunchPad的关键组成部分是NVIDIA AI Enterprise。这是一套端到端云原生AI和数据分析软件,由NVIDIA提供优化、支持和独家认证,可在VMware vSphere上运行并带有NVIDIA认证系统。

  通过在NVIDIA认证系统上运行AI Enterprise和VMware vSphere,企业可以轻松地在Equinix数据中心部署AI,在多个节点上实现近乎裸金属的性能,为大型、复杂的训练和机器学习工作负载提供支持。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