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拟132亿元投资建设智慧系统创新中心 聚焦智慧公共服务领域

作者:张伟 来源:原创 2020-06-29

  据京东方官网公告显示,拟投资48亿元,于重庆市两江新区投资建设京东方(重庆)智慧系统创新中心项目;拟投资60亿元,于成都市高新西区投资建设京东方(成都)智慧系统创新中心项目;拟总投资24亿元于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建设苏州京东方医院项目。

  成都项目一期于 2020 年实现项目用地的土地挂牌及开工建设,项目二期于2021年实现项目用地的土地挂牌及开工建设,项目三期于 2021 年项目 4 用地达到土地出让条件,预计 2022 年开工建设。重庆创新中心,力争桩基开工起 18 个月内完成项目验收。

  即将落地的两座智慧系统创新中心将围绕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前沿技术,聚焦智慧车联、智慧零售、智慧金融、智慧医工、工业互联网、智慧城市公共服务等领域,设立软硬融合技术开发、新型材料与装备转化、产品与服务营销推广展示、国际人才交流与培训、开放的技术与市场合作五大平台,打造全球领先的智慧系统创新中心。

  通过布局智慧系统创新中心,京东方形成端口器件、智慧物联、智慧医工三大事业的有效合力,将智慧产品与软件系统相结合,与产业链上下游伙伴携手,深化5G、人工智能、大数据、以及物联网等多个领域内的解决方案。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