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早报:美股十天四度熔断 华尔街嫌刺激力度不够

作者:张伟 来源:原创 2020-03-19

  2020年3月19日消息,昨夜今晨,科技圈都发生了哪些大事?行业大咖抛出了哪些新的观点?企业投融资又有哪些新的动态?比特网为您带来值得关注的科技资讯:

  美股十天四度熔断:华尔街嫌刺激力度不够 美国经济陷入衰退

  当地时间3月18日下午12点56分,标普500指数大跌7%,触发熔断机制,暂停交易15分钟。道琼斯指数也跌破20000点关口,抹去过去三年涨幅。至收盘时,道指下跌1338.46点,跌幅6.30%,收于19898.92点;标普指数跌5.18%,报2398.1点;纳斯达克指数跌4.70%,报6989.84点。(澎湃新闻)

  美股10天内第4次熔断,疫情能否有效控制,将成为平息这场风暴的关键。

  受疫情影响 谷歌宣布推迟一年一度的Cloud Next大会

  谷歌在谷歌云服务社区发文表示,考虑到客户、合作伙伴、员工和当地社区的健康和安全,决定推迟Google Cloud Next 20: Digital Connect大会。谷歌表示,它仍致力于举办这一活动,但表示将在时机合适的时候举行。(新浪科技)

  这是既Google I/O大会之后又一个被取消的线下会议活动,目前除谷歌外,多家科技公司也相继宣布取消即将举办各类大会或活动的举措。

  阿里云上线国际医生交流平台 支持11国语言AI翻译

  阿里云联合钉钉上线国际医生交流平台,邀请参与抗疫的中国医生,为海外医护分享临床实战经。目前该平台已支持含英语、日语、意大利语等在内11国语言AI实时翻译,并为复杂场景提供了免费的音视频功能。目前,浙大一院等中国医院已经入驻。(Techweb)

  在疫情面前,没有一个人是旁观者,而没有边界的技术,成为了这一次连接全球命运共同体的纽带。

  腾讯云2019年收入超170亿,增速持续高于市场

  近日腾讯发布2019年Q4及全年财报,这也是产业互联网战略升级后,腾讯公布的首份完整财年报告。财报显示2019年,腾讯云收入超过人民币170亿元,增速持续高于市场,付费客户数突破100万。随着供应链优化和业务规模扩大,腾讯云的毛利率得到改善,市场份额也将进一步扩大。(腾讯云)

  疫情之下,企业开始重新思考数字化转型给予的挑战与机遇,同样,这亦是腾讯云面临的挑战与机遇。

  盒马4月上线共享员工平台

  盒马鲜生正开发共享员工平台,预计4月份即可上线。盒马方面表示,平台将通过数字化的方式,尝试将共享机制常态化,提升供需对接效率,可惠及更多的企业和消费者。疫情期间,仅盒马就通过共享员工模式,接纳了来自西贝、温莎KTV、大众出行等40多家企业、超过5000名“共享员工”加入盒马用工队伍。(Donews)

  随着消费者日益变化的需求,未来中小企业会有越来越多的灵活用工和服务外包需求。

  IDC发布全球存储市场报告 向云端转移趋势明显

  近日,IDC发布了《全球企业存储系统季度跟踪报告》,报告显示,2019年第四季度全球企业外部OEM存储系统的销售总额为79亿美元,同比下滑0.1%。与此同时,ODM存储制造商在超大规模云市场的销售则出现了巨大增长,这一事实表明,数据从本地存储向云端的转移趋势越发明显。(IDC)

  紫光存储:转移相关业务至长江存储,同时增强DRAM业务

  为实现紫光集团整体存储战略,优化产品组合,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技术服务,紫光存储对相关业务进行了重新聚焦:压缩了NAND部分产品线,未来随着长江存储3D NAND稳步量产,相关业务将逐步转移到长江存储;同时,增强了DRAM部分产品线。(科创板日报)

  128GB 399元首销!中国移动第一次开卖紫光国微5G超级SIM卡

  去年底,紫光国微推出了全新打造的5G超级SIM卡,将传统存储卡与SIM卡融为一体,容量更大,速度更快,安全更强,用途也更广泛。 截至目前,广东广州、山西朔州、浑南长沙已经先后开卖5G超级SIM卡,不过合作伙伴都是中国联通,而且只销售两个低容量版本:32GB 99元、64GB 199元。(快科技)

  360 安全云盘回应“文件消失,订阅续费”Bug :已恢复正常,将原路退款

  3月18日下午,大量用户遇到了360安全云盘同步文件消失,并且弹出订阅续费的Bug,并且用户支付后时间并未叠加,360安全云盘做出回应:目前云盘已恢复正常,请再次登录使用。在服务受影响期间,误充值的用户,我们会统一做原路退款。(IT之家)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