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高校人才培养 Intel“AI赋能”计划落地上海大学

作者:贾桂鹏 来源:原创 2021-06-23

  6月23日消息,目前,Intel“AI赋能”大学计划全国高校行,上海大学站课程式落地仪式上海大学宝山校区举行。

助力高校人才培养 Intel“AI赋能”计划落地上海大学

  据悉,Intel“AI赋能”大学计划全球高校行主要讲高校与Intel技术联系起来,为教育者、研究人员、大学生提供教学资料、硬件平台、软件开发工具、知识产权等,并通过Intel创新生态推动教育改革和AI产业人才培养。

  此次,Intel联合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智能应用服务分会与上海大学计算机工程与科学学院一同签署“AI赋能”大学计划框架协议。

  未来,各方将会继续推动产业融合、校企合作、赋能高效人工智能创新人才培养。

  在该项目中,Intel不仅会举办相关的AI技术沙龙活动,并推出由Intel联合中软协及高校共同开发的基于Intel OpenVINO工具套件的AI视觉应用课程,以培养学生“人工智能+”的思维和兴趣,将行业实践带入课堂。

  此外,Intel还将与中软协及上海大学计算机学院开展众多合作项目:共建“人工智能人才培养基地”,培养面向未来的应用人才,共同推动高校AI专业从理论走向实践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