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基于昇腾AI处理器的Atlas系列模块、板卡等产品已在多行业落地

作者:yu 来源:原创 2020-03-28

  3月28日上午,在华为开发者大会2020(Cloud)第二天,华为Atlas领域数据中心业务总经理张迪煊分享了各行业合作伙伴基于华为Atlas人工智能计算平台的端边云全场景开发实践。

华为张迪煊:基于昇腾AI处理器的Atlas系列模块、板卡等产品已在多行业落地

  张迪煊介绍了打造高密云侧AI推理方案的性能优化过程、云边协同支持高效边缘推理以及极致低功耗端侧推理的开发经验。

  据悉,华为已与数十家伙伴合作,推动基于华为昇腾AI处理器的Atlas系列模块、板卡、小站、服务器在智慧城市、智能制造、智慧交通、智慧电力、智慧金融等数十个行业落地。

  此外,为了进一步丰富华为AI生态、支撑开发者自定义算子,张迪煊还在大会现场启动了高效算子开发工具TBE的正式公测,并计划激励100家以上贡献算子的高校和合作伙伴、充分释放昇腾AI处理器的算力潜能。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