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cis获7200万美元融资,主做牙科手术机器人

作者:潇冷 来源:改编 2020-10-09

  10月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一家牙科手术机器人初创公司Neocis宣布完成新一轮7000万美元的融资,该公司计划利用融来的资金促进公司的发展,扩大客户基础和招聘新员工。 

Neocis获7200万美元融资,主做牙科手术机器人

  据悉,自2000年以来,Neocis公司已在心血管、神经、骨科手术等领域应用。目前,Neocis正在推进牙科手术机器人Yomi的研发。消息称,Yomi在2016年获得FDA审批许可,是首个获得FDA许可的牙科手术机器人,于2018年开始商业化。

  Yomi的特点在于机械手臂可以从一个可移动的基座向外伸展,拥有触觉指导功能,可以让牙医预先开到手术过程。Neocis表示,他可以防止钻斜或钻过特定的深度从而避免触及解剖结构如神经和窦腔。

  Nescis表示,在美国50个城市中,已有超过2700例牙科手术使用了Yomi,Yomi现在还被一些牙科学校使用,包括波士顿大学的亨利·戈德曼口腔医学院和西弗吉尼亚大学的牙科学校。“Yomi计划软件利用人工智能技术来指导外科医生安全规划病例,像它会对靠近神经或鼻窦的位置发出警告并显示植入位置的骨密度信息。此外,由于牙科实践会输入病人信息、上传病人扫描结果、计划过程并通过Yomi进行手术,这些记录数据增加了使用机器学习的长期机会,从而能使外科医生简化他们的临床工作流程、优化手术过程计划。”

据悉,这轮融资使Nescis的总市值超过了1.2亿美元,预计在1年内规模扩大一倍。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