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 CEO :混合云与AI是当下推动数字化转型的两大主导力量

作者:张伟 来源:原创 2020-07-02

  在FedScoop 举办的IBM Think Gov活动中,IBM首席执行官Arvind Krishna分享了主题演讲,着重于通过创新引领变革的机会,以及在疫情期间加速变革性商机的机会。

  Arvind Krishna表示:“混合云和AI已成为了当下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的两大主导力量,尽管现在可能困难重重,但IBM却看到了曙光。毫无疑问,疫情的破坏力是巨大的,但也为时代提供了一个转折点,为开发新解决方案、新工作方式、和新合作伙伴关系带来了新的机遇,而这些机遇也将使企业与客户在未来数年间持续受益。”

  以人工智能为例,Arvind Krishna认为人工智能是从数据中提取价值,然后扩展创新,洞察力和专业知识的唯一途径。这便能够将大量人员从传统繁杂的事务中解决出来,从而为企业创造出更具价值的业务。而混合云则能帮助企业在任何IT环境中进行部署。

  面对这场危机,混合云和AI的重要性没有改变,改变的确实应用与部署的速度。将持续数年的转型之旅现在压缩到数周或数月间,企业也再思考如何使用技术来重新评估和重构运营模式,已解决在疫情期间暴露出的企业短板。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