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知智能企业乐言科技获C1轮融资 持续提升业务纵深能力

作者:张伟 来源:原创 2020-05-19

  5月19日,国内认知智能头部公司乐言科技正式对外宣布,已完成蓝湖资本、钟鼎资本领投,昆仑万维与老股东云锋基金、众为资本、常春藤资本跟投的C1轮1.5亿元融资。本轮融资将用于进一步研发认知智能产品、引进高端AI人才,在提升业务纵深能力和规模化落地能力的同时,加速探索产品在其他领域的行业解决方案。

  成立于2016年的乐言科技,专注于认知智能领域,并以电商客服细分赛道为切入点,赋能各类公共服务垂直领域的人工智能企业。

  目前乐言科技旗下核心产品是基于自然语言处理、全栈式电商知识图谱、智能推荐、机器学习等核心AI平台技术研发的第四代客服机器人系统“乐语助人”,乐语助人具有自动应答、能深度训练对话和拟人化客服接待等特点,为商家提供自动接待买家咨询、智能推荐、智能营销、智能质检等一站式电商智能客服解决方案,目前已服务两万多家电商客户。

认知智能企业乐言科技获C1轮融资 持续提升业务纵深能力

  据官方数据显示,在2019年双十一全网参与者中,每8位消费者中就有1位被乐言科技的智能客服机器人服务,截止至今,乐言客服机器人累计服务的终端用户超过10亿人次,市场占有率位居垂直赛道头部。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