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AI领域发展机会 谷歌组建全新机器学习团队

作者:贾桂鹏 来源:原创 2021-06-25

  近日,谷歌拆分了一个拥有几十人的AI研发团队,并把他们放入新成立的机器学习团队,据了解,该团队的目标是计划在AI领域找到发展机会。

寻找AI领域发展机会 谷歌组建全新机器学习团队

  根据谷歌发送给员工的备忘录信息显示,谷歌计划将机器学习技术应用于自家产品,而新团队正是此计划的核心。此外,新团队将被纳入谷歌核心部门,而该部门将为谷歌旗舰产品开发技术基础设施。

  谷歌高管表示,在未来两三年内谷歌要在AI领域获得可观成果,这是全公司层面的目标,调整组织结构可以让公司站在更好的位置上朝着目标前进。

  据悉,新团队由AI部门工程副总裁纳达瓦·阿伦(Nadav Aron)领导。在研发过程中,来自多个团队的机器学习研究人员将会携手合作,组建新团队,来自其它谷歌产品的员工也能加入。

  谷歌新闻发言人回应称:“机器学习已经高度成熟,它成为谷歌技术和产品的核心,每天都有很多人使用这些技术和产品,所以谷歌为机器学习扩充基础设施。与此同时,为了在AI及相关领域收获更多创新,谷歌研究院(Google Research)团队也在扩张。”

  机器学习软硬件正在快速进化,谷歌将不同团队的人才组合在一起,变成新团队新部门,这样调整能让谷歌更好应对挑战。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