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2026年中国AR/VR总投资规模将超120亿美元

作者:Yu 来源:原创 2022-12-09

  12月9日消息,近日,国际数据公司(IDC)发布2022年V2版IDC《全球增强与虚拟现实支出指南》(IDC Worldwide Augmented and Virtual Reality Spending Guide)。IDC预测,2021年全球增强与虚拟现实(AR/VR)总投资规模接近125.4亿美元,并有望在2026年增至508.8亿美元,五年复合增长率(CAGR)将达32.3%。

IDC:2026年中国AR/VR总投资规模将超120亿美元

  IDC指出,中国将成长为全球 AR/VR最重要的市场之一。IDC预测数据显示,2021-2026年中国AR/VR市场将以42.2%的CAGR保持高速增长,在涨幅方面超越美国和西欧等其他八个区域,位列全球首位。2026年中国 AR/VR总投资规模将超过120亿美元,占全球24.4%,市场体量仅次于美国。

  近年来,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各行各业对VR/AR的需求日益旺盛。特别是随着元宇宙概念的持续升温,作为呈现元宇宙场景的重要载体,VR/AR产业迎来快速发展期。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