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计划将GPT-4引入Office办公软件

作者:Yu 来源:原创 2023-03-20

  微软利用OpenAI技术对其整个阵容进行全面改革的努力已经扩展到该公司最古老、最知名的产品之一——Office应用程序。

  3月2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微软日前宣布,包括Excel、PowerPoint、Outlook和Word在内的一系列办公产品将开始使用OpenAI最新推出的GPT-4。

微软计划将GPT-4引入Office办公软件

  这款名为Copilot的AI助手将能够根据该软件扫描企业文件和监听电话会议所获得的信息生成完整的文档、电子邮件和幻灯片。这项技术将在未来几个月首次亮相,微软已经在20家公司进行测试,其中包括8家拒绝透露姓名的《财富》500强公司。

  微软公司首席执行官萨蒂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表示:“这是我们迈出的重要一步,将它应用到每个人每天工作中使用的工具中。”

  此举是众多公司在其技术中添加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功能的一部分。由微软支持的OpenAI凭借其ChatGPT工具引发了很大的狂热,该工具在最近几个月走红,展示了聊天机器人技术的强大功能——以及潜在的陷阱。本周早些时候,这家初创公司刚刚发布了GPT-4,这是底层软件的最新版本。

  据悉,微软在OpenAI上投资超过100亿美元,还发布了用于销售和客户应用的Copilot软件,以及其GitHub部门用于编写编程代码的产品。微软在办公软件领域最大的竞争对手Alphabet旗下的谷歌近日也宣布了自己的计划,将使用人工智能工具来制作演示文稿、在会议上做笔记和起草电子邮件。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