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将新版必应集成到Windows 11搜索框,以推广人工智能

作者:Yu 来源:原创 2023-03-01

  3月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微软开始将其最近升级的必应搜索引擎添加到其Windows电脑软件中,旨在让人工智能触达数亿人的指尖。

微软将新版必应集成到Windows 11搜索框,以推广人工智能

  微软表示,微软的操作系统将在桌面电脑的搜索框中加入新的必应,该搜索框每月帮助5亿用户浏览他们的文件和互联网。微软表示,该搜索引擎本身仍处于预览模式,可供169个国家的100多万人访问,其他人则有等待列表。

  该公司发布了其基于人工智能的必应聊天机器人,旨在从Alphabet的谷歌手中夺取市场份额,通过类似chatgbt的搜索软件更快地前进。

  在更大范围的推广之前,微软一直在收集用户对新必应的反馈。

  该公司称,除了新的必应,微软的Windows更新还将包括可以连接iPhone短信和电话的软件,从有限的用户开始。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