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发布人工智能和数据平台Watsonx

作者:潇冷 来源:原创 2023-05-11

  IBM发布了新的人工智能(AI)和数据平台Watsonx,旨在帮助公司更轻松地打造和部署人工智能模型。

  Watsonx包括三个产品集,分别是新一代AI平台Watsonx.ai、数据仓库Watsonx.data和AI治理工具包Watsonx.governance。其中,Watsonx.ai 和Watsonx.data将于7月正式面市,Watsonx.governance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面市。

  推出这款产品主要原因是,许多企业在工作场所部署AI时都面临困扰。在IBM的一项调查中,30%的商业领袖认为信任和透明度问题是他们采用AI时的障碍,而42%的商业领袖认为隐私问题是个障碍,尤其是生成式AI。

  IBM信心满满地表示,它为客户提供了一个平台,让客户能够创建自己的AI模型、或根据自身的数据调整现有AI模型,该平台包含了所需的工具集、基础设施和咨询资源。IBM还将其描述为“面向AI构建者的企业工作室”。

  IBM表示,通过Watsonx,客户可以在他们的整个业务中快速培训和部署定制的人工智能功能,同时保留对他们数据的完全控制。

  报道称,Watsonx平台非常符合IBM的总体人工智能战略,即利用这项技术帮助企业客户改善自己的运营。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