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ymo向美国凤凰城公众开放自动驾驶服务

作者:Yu 来源:原创 2022-11-14

  11月14日消息,谷歌母公司Alphabet旗下的Waymo一直在努力扩大美国亚利桑那州的自动驾驶业务。本月早些时候报道,天空港将成为全球首个提供Waymo服务的机场,使其成为少数几个提供自动驾驶出租车的机场之一。

Waymo向美国凤凰城公众开放自动驾驶服务

  Waymo产品管理总监Chris Ludwick表示:“经过我们值得信赖的测试人员的宝贵反馈,我们很高兴从今天开始向凤凰城的任何人提供Waymo One。”

  Waymo在几个月前向员工开放自动叫车服务后,于8月向其Trusted Testers开放了自动叫车系统,但自2017年以来,Waymo一直在该市进行测试。该公司于2020年开始在菲尼克斯郊区钱德勒、坦佩和梅萨驾驶。

  本月早些时候,Waymo开始在有自主专家在场的情况下提供机器人驾驶服务,往返于凤凰城天空港国际机场。该公司的Trusted Testers可以从菲尼克斯市中心乘坐汽车前往菲尼克斯天空港,然后每周7天,每天24小时返回。该公司正与菲尼克斯天空港合作,提供44街天空火车站的接送服务。

  2022年5月,Waymo开始在凤凰城天空港与员工一起测试其驾驶员的能力。该机场为驾驶员提供了独特的挑战,如更好地训练其感知能力的机会、为携带不同类型行李的行人提供服务以及学习机场特有的驾驶员行为。

  Waymo始于2009年,是谷歌的自动驾驶汽车项目。其车队中有700多辆汽车,由捷豹I-PACE EV、克莱斯勒太平洋混合动力小型货车和8级卡车组成。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