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一步解锁 ChatGPT引入插件功能

作者:贾桂鹏 来源:原创 2023-03-24

  日前,OpenAI宣布为ChatGPT引入插件功能。到目前为止,ChatGPT一直受到限制,因为它只能从2021年9月之前的训练数据中提取信息。引入插件功能极大地扩展了ChatGPT的功能,并首次允许它访问来自网络的实时数据。

进一步解锁 ChatGPT引入插件功能

  OpenAI表示,这些插件是专门为语言模型设计的工具,以安全为核心原则,帮助ChatGPT访问最新信息、运行计算或使用第三方服务。

  据悉,OpenAI的插件不只可以检索实时信息,还可以绑定API,让它“代表用户执行操作”。

  目前,Expedia、FiscalNote、Instacart、KAYAK、Klarna、Milo、OpenTable、Shopify、Slack、Speak、Wolfram和Zapier等公司已经为ChatGPT开发了首批插件。插件系统开放之后,这些公司的服务就可以接入ChatGPT。

  OpenAI正在努力找出与新插件功能有关的潜在风险。该公司表示,其工程师已经进行了一些测试,以确定插件可能如何被滥用。此外,该公司还在邀请外部研究人员提供反馈。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