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推出基于ChatGPT的AI聊天机器人

作者:Yu 来源:原创 2023-02-28

  2月2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Snap日前宣布将向Snapchat+用户推出一款名为My AI的基于OpenAI的聊天机器人。Snapchat+于6月发布,每月收费3.99美元。

Snap推出基于ChatGPT的AI聊天机器人

  据悉,这款聊天机器人基于OpenAI ChatGPT技术,该技术也是微软必应人工智能的基础。Snap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它可以推荐礼物创意、周末计划或食谱。用户可以自定义“实验功能”的名称和聊天背景。

  Snap在一份新闻稿中警告称,其My AI聊天机器人“可以被欺骗说任何事情”,这是对必应基于OpenAI的聊天机器人有充分记录的事件的回应。“请您了解其诸多不足之处,提前表示歉意!”

  Snap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Evan Spiegel在公司第四季度电话财报会议上讨论了人工智能技术的变革潜力。英伟达和Meta等其他公司的高管在最近的财报电话会议上也发表了类似的声明。

  在接受采访时,Spiegel也同样乐观。他说:“重要的是,除了每天与朋友和家人交谈,我们还将每天与人工智能交谈。”

  Snap的新AI聊天机器人产品发布几周前,微软和谷歌发布了人工智能支持的产品,后者发布了一款内部开发的对话式人工智能产品Bard。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