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推出大语言模型PaLM 2,Bard全新升级

作者:Yu 来源:原创 2023-05-12

  5月1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在Google I/O 2023大会期间,谷歌宣布推出最新的大语言模型PaLM 2,将支持谷歌AI聊天机器人Bard。

  谷歌称,PaLM 2的推出使Bard的一些最新改进得以实现,例如其增强的编码能力以及先进的数学和推理技能。事实上,最近几周,编码已经成为Bard最受欢迎的功能之一。

  其他更新也将在未来几周推出。Bard很快将能够在对用户提示的响应中包含丰富的视觉效果。如果你要求某地的良必看景点,Bard提供一份文字清单,并附上这些景点的图片。

  谷歌还透露了开发人员建议的Bard的一些编码升级,包括更精确的引用、黑暗主题和导出按钮。

  接下来,谷歌计划将其他应用程序和服务,包括Docs、Drive、Gmail和Maps,直接集成到Bard中。Bard还将能够利用互联网上的第三方服务,如Adobe Firefly、Adobe Express、Kayak、OpenTable、ZipRecruiter、Instacart、Wolfram和Khan Academy。

  尽管早期举步维艰,但Bard显然是谷歌未来的优先考虑对象。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