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公司推出类ChatGPT人工智能程序SistemmaGPT

作者:Yu 来源:原创 2023-03-27

  3月27日消息,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数据分析、建模和数据处理公司Sistemma表示,他们已经推出了一款名为SistemmaGPT的人工智能程序,其功能与ChatGPT类似,并已完成测试,可用于商业用途。

俄公司推出类ChatGPT人工智能程序SistemmaGPT

  Sistemma表示,该程序是基于斯坦福大学的研究和他们自己开发的,在俄罗斯的服务器上为俄罗斯企业和用户运行。该程序不仅支持俄语,还支持英语。SistemmaGPT可以分析大量数据并发现洞察力,可以作为虚拟助手与客户沟通,创建个性化的推荐系统,自动处理订单和来电,回复电子邮件,并与社交媒体用户合作。

  该公司补充说,sistemmagpt将首先用于集成商业和政府机构的办公流程。该公司表示,它还在积极开发一种图像和视频处理程序,计划于2023年6月开始验收测试,该程序将解决复杂的视觉任务,包括识别、分析和计算视觉任务中的目标。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