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AI程序SistemmaGPT 俄罗斯公司推出类似ChatGPT产品

作者:贾桂鹏 来源:原创 2023-03-27

  据外媒报道,俄罗斯Sistemma公司近日推出了一款俄语人工智能程序,名称为SistemmaGPT,其功能类似于OpenAI推出的ChatGPT。

发布AI程序SistemmaGPT 俄罗斯公司推出类似ChatGPT产品

  据了解,俄罗斯数据分析、建模和数据处理公司Sistemma基于斯坦福大学的研究成果和自己的研发成果,创建了一个俄罗斯版的ChatGPT类似程序。SistemmaGPT人工智能模型在俄罗斯服务器上运行,适用于俄罗斯企业和用户。

  另外,公司正在积极开发一个图像和视频处理程序。这将解决复杂的视觉任务,包括识别、分析和计算视觉任务上的目标。计划于2023年6月开始该功能的验收测试。

  该公司表示,SistemmaGPT可以用英语和俄语工作。

  值得注意的是,该模型能够分析大量数据并找到insIGht,以虚拟助理的形式与客户通信,创建个性化的推荐系统,自动处理订单和来电,回复电子邮件,并与社交媒体用户一起工作。该公司补充指出,SistemmaGPT首先将用于将商业机构和政府机构的办公流程一体化。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