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至8条,微软放宽必应AI聊天每次对话上限

作者:Yu 来源:原创 2023-03-06

  3月6日消息,外媒报道称,在来自搜索引擎社区的大量需求和反馈后,微软最终将必应的聊天次数限制从上个月的6次提高到8次。

  聊天限制的放宽是立即推出的,所有在必应预览版内的用户都将获得升级。然而,需要注意的是,必应的每日聊天限制是每天100次,而SERP(搜索引擎结果页面)查询不计入必应的聊天限制。

  至于其他更新,必应聊天增加了一个回合计数器,以显示对话中使用了多少回合。该功能的增加是因为用户发现他们很难预测什么时候他们必须重置到一个新的话题,由于微软强加的对话聊天限制。

  微软的发布说明还强调,“聊天语音”被添加到微软必应的最新更新版本中。“聊天语调”让用户能够切换聊天语调,从“精确”(专注于更短、更注重搜索的答案)切换到“创造性”(给出更长的、更有描述性的回答)。中间设置(“平衡”)介于精确和创造性之间。

  必应用户会注意到用户体验中紫色、蓝色和绿色之间的颜色变化,这取决于所选择的聊天语气。微软表示,添加聊天铃声是为了让用户决定最能满足他们需求的聊天行为类型。

  最后,新的更新还解决了一些BUG,并修复了当前必应ChatGPT。微软表示,它已经改进了一些聊天行为,这些行为在以前会产生不必要的限制反应,或者使它们看起来像是防御性或对抗性的。在更新后,必应的回答应该更吸引人,并提供更详细的观察。

  当地时间2月17日,必应官方博客发布消息称,将聊天上限设置为每天50次对话,每次对话限制为5次回复。之后又被调整为6次。而之所以限制必应聊天的问答次数,是因为人工智能有时会混淆用户查询、搜索和自己的答案。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