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讯飞投资20亿,新建人工智能研发生产基地

作者:潇冷 来源:原创 2021-12-27

  比特网12月27日消息,科大讯飞与合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经济贸易局,签署《投资合作协议书》,将投资建设人工智能研发生产基地项目。

  据介绍,该项目总投资约20亿元,用地面积约300亩,建筑面积约25万㎡,其中固定资产投资不低于10亿元。

  本次项目投资主要为满足公司业务快速发展、经营规模持续扩大的需求,保障公司长远规划及发展战略实施。

  目前,本次对外投资事项已经于2021年12月26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据介绍,科大讯飞合肥总部 1/4员工因空间不足而分散在讯飞园区之外办公,给工作协同、沟通、管理带来不必要的负担,且此比例随企业发展仍在扩大。

  为满足公司业务健康、快速发展带来的面向未来市场发展与产业布局的需求,公司决定投资建设人工智能研发生产基地项目,构建讯飞产业承载区。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