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物联网解决方案商润诚达完成A+轮融资 将用于新基建市场扩张

作者:张伟 来源:原创 2020-07-28

  近日,电力物联网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润诚达正式对外宣布,已完成完成数千万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吉云新基建基金领投,云悦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该轮融资将用于新基建市场扩张、新产品研发,同时加强产业协同及网络平台生态布局。

  成立于2010年7月的润诚达,成立之初便致力于成为中国第一的智慧建筑网络能源提供商。目前旗下已拥有新能源充电设施、电力安全监测系统、物联网IoT、SaaS云服务平台等一系列解决方案。

  面对目前小区建筑的充电桩存在市场分散、需求复杂的问题,润诚达打造了一套“桩-车-电-云”的全栈式充电解决方案,满足普通停车场、立体停车场、无人驾驶停车等场景的充电需求。并凭借领先的全栈式解决方案、SaaS云服务平台以及全国业务布局,一跃成为国内智慧建筑细分市场领导的全国性领导者。

  今年3月,润诚达又推出了7kW交流充电桩,该充电桩支持智能监控、云平台运营管理、以及微信扫码等多种接入方式。并能够满足个性化定制需求,支持远程更新升级,配有灵活接口连接客户增值系统。

  当然,市场未来也给其提供了极为广阔的空间,据《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2021-2035年)》征求意见稿显示,中国新能源汽车保有量将在2030年达到6480万辆,充电桩行业仍存在广阔的发展空间。而此次在新基建的带动下,充电桩这一新型基础设施在铺开过后,也将朝着数字化与智能化方向发展。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