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正考虑在汽车中应用ChatGPT

作者:Yu 来源:原创 2023-03-13

  3月1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通用汽车副总裁Scott Miller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ChatGPT将被嵌入到所有产品中。

通用汽车正考虑在汽车中应用ChatGPT

  Miller指出,聊天机器人可以用来获取信息,比如如何使用通常在车主手册中找到的车辆功能、车库门代码等程序化功能,或者如何从日历中集成日程安排。

  通用汽车的一位发言人表示:“这一变化不仅仅是语音指令的演变这样一个功能,它帮助客户感受到他们未来的汽车在新技术方面性能更强,整体上更新鲜。这意味着我们可以预料到。”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通用汽车正在开发一款虚拟个人助理,它使用ChatGPT背后的人工智能模型。

  今年早些时候,微软宣布向ChatGPT的所有者OpenAI投资数十亿美元,称其目标是将聊天机器人技术添加到其所有产品中。

  与其他科技巨头一样,微软正在加紧努力,将更多技术整合到汽车中,从信息娱乐系统到自动驾驶、电池性能以及控制多种其他汽车功能的操作系统。做的事情。

  通用汽车将于2021年与微软合作,加速自动驾驶汽车的商业化。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