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2026年中国大数据市场规模将超359亿美元

作者:贾桂鹏 来源:原创 2022-08-31

  IDC近日发布了《2022年V2全球大数据支出指南》。数据显示,2021年全球大数据市场的IT总投资规模为2176.1亿美元,并有望在2026年增至4491.1亿美元,五年预测期内(2021-2026)实现约15.6%的复合增长率(CAGR)。

IDC:2026年中国大数据市场规模将超359亿美元

  中国市场,IDC预计,2026年中国大数据IT支出规模预计为359.5亿美元,市场规模位列单体国家第二。

  从增速的角度来看,中国大数据IT支出五年CAGR约为21.4%,位列全球第一。

  IDC认为,中国大数据市场增速持续领跑全球,呈现出强劲的增长态势,市场前景广阔。随着数字经济、数字化转型、新基建等投资建设进一步加快,中国终端用户对大数据硬件、软件、服务的需求将稳步扩大。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