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推出Azure OpenAI服务,ChatGPT即将推出

作者:Yu 来源:原创 2023-01-19

  1月19日消息,日前,微软推出了Azure OpenAI服务,允许企业将DALL-E等工具集成到自己的云应用程序中。微软已经对这项Azure服务进行了一年多的测试,它很快将包括对ChatGPT的访问,ChatGPT是一种基于对话的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模型。

微软推出Azure OpenAI服务,ChatGPT即将推出

  Azure OpenAI允许企业和开发人员通过REST API来访问包括 GPT-3.5、Codex和DALL-E等OpenAI的服务。

  包括使用Azure OpenAI服务来支持GitHub Copilot,有助于在代码编辑器内向开发人员建议代码行。Power BI使用GPT-3自然语言模型生成公式和表达式,即将推出的Microsoft Designer搭载由OpenAI开发的AI绘画工具Dall-E2,只需要输入文字指令,就能自动为用户生成对应图案。

  就在Azure OpenAI发布的几天前,有传言称微软希望将ChatGPT和其他OpenAI语言的人工智能模型进一步整合到其产品和服务中。据报道,该公司正在考虑将一些语言人工智能技术整合到其Word、PowerPoint和Outlook应用程序中。

  微软在2019年向OpenAI投资10亿美元后,于2020年购买了GPT-3背后基础技术的独家许可证。从那以后,该公司与OpenAI建立了深厚的关系,包括计划在必应中添加由OpenAI的DALL-E 2驱动的AI文本到图像模型。据报道,微软现在正考虑向OpenAI投资100亿美元,该软件巨头将获得OpenAI 75%的利润和49%的股份。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