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人工智能发展,英国启动国防人工智能研究中心

作者:潇冷 来源:原创 2022-07-15

  日前,英国国防部的国防科技实验室(Dstl)宣布,其正在建立国防人工智能研究中心(DCAR)。这是与专注于人工智能和数据科学的艾伦·图灵研究所共同发起的,通过DCAR,政府希望能够帮助人工智能软件更快地发展。希望DCAR能促进英国经济以及国家的防务。

  Dstl的高级首席科学家Glen Hart在评论时说:“DCAR将成为一个卓越的中心,为在国防背景下开发和应用人工智能提供真正的重点。”

  DCAR将帮助推进人工智能的以下领域:短距离学习(训练机器学习的能力,而不需要大量的数据)、人工智能在战争游戏中的应用、了解人工智能模型的局限性、协同管理多个传感器的技术、围绕人进行的人工智能研究、人工智能伦理学。

  在工作方面,预计国防人工智能研究中心将从9月起创造5至8个新的学术职位,但这个数字可能会进一步增长。阿兰-图灵研究所计划向全国各地的大学伸出橄榄枝,为DCAR的职位寻找最优秀的人才。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