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智能家居解决方案 通用电气照明推出全新品牌

作者:贾桂鹏 来源:原创 2023-01-05

  日前,在CES2023上,通用电气照明公司发布了全新智能照明品牌Cync Dynamic Effects,据了解,Cync Dynamic Effects将比飞利浦的Nanoleaf系列产品定位更低。

提供智能家居解决方案 通用电气照明推出全新品牌

  我们看到,Cync Dynamic Effects系列采用新的六边形墙板,可以随心所欲改变造型,其所有动态效果产品都可以显示1600万种颜色、可调谐的白光以及类似于Hue和Nanoleaf产品的预设和自定义照明效果。

  根据通用电气照明公司的说法,除了全光谱的颜色外,新产品都具有设备端音乐同步和可调白光。

提供智能家居解决方案 通用电气照明推出全新品牌

  据悉,该产品将于2023年3月推出,其中A19 Aline起价为19.99美元,indoor floodlights起价为26.99美元。

  通用电气照明公司还表示,以前的产品不会更新到新的互操作性智能家居标准。他们将在明年发布带有Matter支持的新产品,这意味着新发布的Dynamic Effects产品将无法与Matter配合使用。

  最后,Cync Dynamic Effects系列可以与Schlage Encode智能门锁进行集成,因此用户可以将照明自动化与锁门和开锁联系起来。因此,该集成使得Cync提供几乎完整的智能家居解决方案,包括照明、门锁、气候控制和摄像头等。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