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AI与Stripe达成合作 将ChatGPT商业化

作者:贾桂鹏 来源:原创 2023-03-17

  日前,OpenAI已与支付公司Stripe达成合作,将其生成式人工智能(AI)产品ChatGPT和Dall-E货币化。

OpenAI与Stripe达成合作 将ChatGPT商业化

  据悉,这两家公司的合作是双向的。OpenAI选择Stripe的金融基础设施平台,将其生成式AI技术商业化,而Stripe则将把OpenAI新一代大型语言模型GPT-4嵌入到其产品和服务中。

  全新发布的GPT-4是一个多模态大型语言模型,即支持图像和文本输入,以文本形式输出;扩写能力增强,能处理超过25000个单词的文本;更具创造力,并且能够处理更细微的指令。

  在高级推理能力方面,GPT-4超过2022年11月30日推出的ChatGPT AI聊天机器人工具。目前,ChatGPT的Plus订阅用户已经可以使用GPT-4,其他用户则需要排队申请内测。

  通过利用Stripe的产品套件,OpenAI将能够在未来几周内为其多个产品线推出全球支付系统。

  作为与Stripe新合作伙伴关系的一部分,OpenAI将使用Stripe的支付平台来处理ChatGPT Plus付费订阅服务的订阅购买。此外,Stripe的支付平台还将帮助OpenAI为其DALL-E图像生成模型向用户收费。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