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etsandMarkets:2027年AI基础设施市场价值966亿美元

作者:Yu 来源:原创 2022-08-01

  8月1日消息,据MarketsandMarkets最新发布的研究报告显示,全球AI基础设施市场预计将从2022年的287亿美元增长到2027年的966亿美元,在2022年至2027年预测期间的复合增长率为27.5%。

MarketsandMarkets:2027年AI基础设施市场价值966亿美元

  这一市场的增长是由数据流量增加和对高计算能力的需求、越来越多地采用基于云的机器学习平台、越来越大和复杂的数据集、越来越关注AI数据中心的并行计算、越来越多的跨行业伙伴关系和协作,以及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等因素所驱动的。

  MarketsandMarkets指出,云服务提供商占据了最大的市场份额,预计在预测期内也将录得最高的复合年增长率。云服务推动成本节约,支持数字化业务转型。因此,在人工智能基础设施领域,云服务的使用率很高。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